庄家有赢什么意思(庄家赢是什么意思)

当你以为是绝地大反弹的时候,其实只是庄家又高调的出了一批货,而且出货的方式还是很特殊的,我(庄家)就明白无误的告诉你,我(庄家)就拉高出货,有本事你(散户就不要追高呀?可现实中,总是有人会上当。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庄家的玩法其实很标准,在高位回落以后,然后在0轴附近得到支撑,然后继续拉高出货,走的都十分技术化,没什么好说的。

但现实问题是技术只是简单的理论分析,在实际中为什么好多理论都是无效的,甚至效果是反的,就是因为在不同的时期,技术分析出来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现在,都已经涨这么久了,不论什么技术,都是在追高,只要追高就是最错误的,所以技术也要分情况,懂技术只是第一步,什么时候运用技术才是最关键的。

不过如果你连技术都不同,又谈何运用,还是先学习,再说其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只是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人也不会推荐任何个股,大家不妨看之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