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任奖什么意思(什么叫留任奖金)

快到年底了企业招工数下降,很多企业慢慢开始不招人,对于找工作挑剔的求职者来说更难了,年底进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年底企业招人难度变大,一部分准备年后再找工作,还有一部分已经有工作,会给出不错的奖励来吸引求职者,通常叫留任奖。求职者在年底进厂要问清楚出勤安排,还有留任奖的门槛,难不难拿到能不能接受,免得上了大半个月不符合要求。

关于过年期间的加班一定要仔细了解加班规则,有求职者想在过年期间留任多赚点,就要争取在过年期间加班,法定节假日的高额加班费就只有几天。

电子厂基本十二月份订单量就开始变少,开始管控加班开始调休,年前年后这个节点是员工离职的高峰期,有些厂会在年底招聘是为了年后的用工储备,面试问你能做多久千万不要说做到过年,这样回答会被刷掉,建议回答做到年后、做到工期结束。

马上就要过年了除了要赚多点还要警惕骗子,年底骗子也要冲业绩的,路边拉人进厂没有门店和相关资质证明的极有可能是黑中介,还有以各种理由要交钱的,不要去!不贪小便宜就不会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