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违章押金多少(租车违章押金多少钱)

租车违章押金双免,在天下行租车无压力!

“没想到租车这么方便,以后都不用买车了”,“信用好,连押金都免了,出去自驾游玩超方便省心的”,“每次租车高额的违章押金都让人崩溃,现在免违章押金后美好多了”,“很多旅游景点附近都有门店,租车游玩既轻松又尽兴”近日,天下行租车宣布上线App芝麻信用免押,用户可在租车时申请车辆押金、违章押金双免服务。这项服务一经推出,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从天下行全/国门店增长的订单量和租车用户反馈来看,押金双免服务满足了很多客户的租车消费需求。天下行租车作为较早一批进入国内租车行业的品牌,已经在数十个城市拥有上百家直营门店和30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网点更是遍布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位置以及旅游城市。

天下行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暑期的到来,旅游市场迅速升温,自驾游也因此成为大家出行的选择,天下行租车的网点化布局更有利于旅游者转换交通方式、异地取还,天下行不断提升的专业服务水平,也为其赢得了多年来的良好口碑。天下行租车宣布上线App芝麻信用免押后,广大租车用户不用再担心押金能否退还的问题,一下就节省了大几千的押金费用,租车性价比提升了,租车体验也更好。暑假来临,宅在家里不如使用新客户首日租车0元福利,到天下行享受免押租车出行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