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note顶配为什么没有卖的(小米note顶配版 还有人用吗)


说到小米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绝对不是数字旗舰,而是曾经的红米系列,如今的Redmi品牌,而整个红米(Redmi)品牌中最畅销的则莫过于Note系列,几乎代代千万级销量,轻松跻身全球智能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红米Note1系列累计销量为2753万台;红米Note2系列上市100天便下架,最终销量609万台;红米Note3系列最终销量在2500万台左右;红米Note4/Note4x系列累计销量2600万台;红米Note5系列最终销量在2200万台左右;红米Note7系列累计销量2500万台左右;红米Note8系列最终销量突破4000万台,为小米单品最高销量;红米Note9系列全球销量截止2021年5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4520万台,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截至到2021年5月24日,红米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亿台,可以说Note系列成为红米品牌的王牌产品。而在当天,小米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千万级爆款Redmi Note10系列,在整个行业芯片短缺的情况下将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芯片下放到中端手机市场,几乎是碾压同级其他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3月4日Redmi Note 10国际版就已经发布,带来了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Pro Max三款机型,其中Redmi Note 10标准版支持33W快充,搭载高通骁龙678处理器、48MP后置摄像头,具备500万像素超级微距镜头。

同时Redmi Note 10配备5000mAh电池,配备6.4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中央开孔前置摄像头;具备3.5mm耳机口,具备红外发射器,手机存储方案最低4GB+128GB;整体设计与Redmi K40手机类似。

不过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来自小米印尼公司近日透露,目前小米已停止生产Redmi Note 10国际版手机,原因是由于芯片短缺,而该手机停产的问题很快就会蔓延到其他市场。同时小米印尼官方社交媒体推荐当地消费者购买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S等智能手机,同时表示不能保证这些手机不会被售罄。

按照小米印尼官方社交媒体的说法来看,由于芯片短缺,未来不排除会影响到其他市场,换句话说也有可能影响到国行版Redmi Note10系列的生产,极有可能买一部少一部。国行版Redmi Note10正面配备6.5英寸显示屏,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自动适配30Hz、50Hz、60Hz和90Hz四档刷新率,拥有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标配22.5W充电器但仅支持18W的快充。

同时Redmi Note 10搭载联发科天玑700 5G芯片,配合UFS2.2闪存技术,全系标配128GB大存储;后置相机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人像景深镜头。作为一款承载着“让更多人用上5G手机”使命的产品,Redmi Note 10起售价仅999元,在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市场中极具性价比。

需要强调的是,整个Redmi Note 10系列9天销量怒破100万台,打破Note 9系列创下的13天销量过百万纪录,创下Note系列销量最快过百万纪录。

按照常规发展的话,Redmi Note 10系列恐怕轻松突破千万级销量,最终有望定格在4000万左右,但现在看来芯片短缺恐怕会成为这一目标的最大拦路虎。如果你属于实用主义者,对5G智能手机的要求没那么高,那么现在或许是入手Redmi Note 10系列的最佳时机。

注:文中图片部分来自网络搜索,侵权删图;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