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4米2国五高栏货车多少钱(国五四米二高栏货车多少钱)

青岛重汽豪沃轻卡4S店(即墨区青威路江家西流村农机市场院内),电话:15063036981.

即日起至本月月底凡是购买2.3N发动机车型,额外赠送一次保养,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滴滴我吧。

现青岛重汽豪沃轻卡针对2.3Q发动机全系车型补贴1000元交强险政策活动。2.3Q补贴活动从2022年7月1号-7月31日。活动力度空前,想看车的抓紧联系我!

HOWO轻卡悍将(国六),4.2米,2.3米宽,130马力,160马力应有尽有,多拉快跑,全能高效,安全为本,赚钱有道。发动机:搭载国内高端品牌动力,排放升级到国六,比国五扭矩提高25-30%;轨压1800-2000Mpa,燃油雾化率高,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转速区间更宽,同时具备大动力、高效、节油、可靠、噪音低等优势。

整车其他配置:彩屏仪表,可调大灯,断气刹,电动门窗+中控锁,ABS.

我们整合资源,给需要车辆运输的企业提供车辆,给从我们公司购车的客户免费提供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