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3挡最高车速是多少(瑞纳自动挡几速的)

#现代瑞纳#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代步车时,大多都会选择更灵活两厢版本的,其实大可不必4米出头和4米多一点,差不了多少,况且三厢车的空间更大,拥有更多载物能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很便宜的合资三厢车,现代瑞纳,油耗很低好养,代步家用很到位,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实拍车型为关注热点高的 现代瑞纳 2020款 1.4L 手动焕新版本,前脸家族风格,简单辨识度到位,尺寸不小的格栅,以及镀铬包裹的前大灯,都很大气很醒目。前包围小巧獠牙的设计,带有一定凶狠度。

长宽高4300x1705x1460mm,轴距2570mm,比同级两厢版本车子,更多装东西。简简单单的车身造型,没什么特别的,但看上去很朴实。前后的175/70 R14的低调铝合金轮毂,有着少量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更加简约,扰流尾翼有些若隐若现的,方正的尾灯很灵动。后包围进行一些设计,看上去不会太过单调了,整体看来很有脸谱感,也很耐看。

现代瑞纳 2020款 1.4L 手动焕新版本内饰做工厚实,纹理面板增加了一定的装饰作用。镀铬饰条将两个层次不错的空调出风口,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整体。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很有机械感,也很实用。

塑料三幅式方向盘,握感一般,配备上下调节。双圆环仪表盘,信息直观大气。

现代瑞纳 2020款 1.4L 手动焕新版本配备织物座椅,座椅很大气也很厚实,包裹感和柔软度到位,拥有良好的乘坐体验。不过后期还是加个座椅皮套,即可增加舒适度,也方便日后的打理,主副驾驶位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

后排的空间还是挺令人满意的,底板平整度高,虽没有中央头枕的设计,但至少腿部空间很舒适,3个人坐进去轻轻松松的,前方中间杯架,很实用。

后备箱预留的空间很大,有着一定载物能力,对应日常使用够够的。

现代瑞纳 2020款 1.4L 手动焕新版本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95马力、132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5.1L/100km、最高车速170Km/h。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

现代瑞纳车价是到位了,比国产车还实惠,空间动力均衡,配置少但实用,家用城市代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