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现在投资什么好(2017年现在投资什么好呢)

根据7月1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汐泰投资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禾川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87.63)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主要产品包括伺服系统、PLC等,覆盖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层、驱动层和执行传感层,并在近年沿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涉足上游的工控芯片、传感器和下游的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等领域。

2)宇邦新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73.62)

个股亮点:我国光伏焊带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国内光伏焊带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焊带,又称涂锡焊带;光伏焊带是光伏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电气连接部件,应用于光伏电池片的串联或并联,发挥导电聚电的重要作用,以提升光伏组件的输出电压和功率。

3)道通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0.81)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TPMS系列产品主要为TPMS系统诊断匹配工具和TPMS Sensor(胎压传感器)研发出四合一(315/433MHz双频合一,金属/橡胶嘴装配合一)智能胎压传感器产品,该产品可通过公司配套工具进行无线编程,并与不同的车型完成匹配,车型覆盖面高,具备优秀的综合兼容性能;汽车智能诊断和检测综合服务商;构建了汽车综合诊断系列产品、TPMS系列产品、ADAS系列产品以及相关的软件云服务四大产品线;产品主销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年汽车电子行业收入15.62亿元,营收占比99%;公司深入开发了具有技术竞争力和高兼容性的TPMS系统诊断匹配工具及胎压传感器,19年7月相关产品已实现量产。

4)通灵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14.11)

个股亮点: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产销,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光伏接线盒产品主要由盒体、盒盖、自动保护器件、导电体、底座、连接器、电缆线等配件构成。

机构简介:

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汐泰投资)是一家中国市场上新兴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成立于2014年7月9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专注于2015年3月登记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P1009607;2017年10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汐泰投资专注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管理,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通过将风险收益比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以期为客户带来可观的回报。 汐泰研究团队由一批高素质的员工组成,均毕业于国内外名校,80%研究生学历。核心投资人员来自公募基金背景,具有长时间的组合投资管理经验,面对各种环境的市场,具备灵活应对的能力和经验。实践证明,这种能力和经验是经得起穿越牛熊市的考验。同时,团队具有管理大规模资产的历史和能力。

证券之星点评:

汐泰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4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朱纪刚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81.5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