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高度多少(日产途乐车高多少)


大型SUV在北美、中国、中东等地很受欢迎,各家车企也针对不同的市场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不少专属车型,像丰田兰德酷路泽、凯迪拉克凯雷德、日产途乐、奔驰GLS等都是市场上热度颇高且很有代表性的车型。今日(9月26日),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了解到,日产新款途乐已经在阿布扎比正式亮相。据悉,新款途乐最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标配4.0L V6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一台5.6L V8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新车将在9月底中东正式上市,预计年底引进国内。

造型改变 运动更年轻

对于“大块头”的SUV来说,如何做到视觉效果不臃肿还是非常考验设计师的功底。新款途乐在设计上抛弃了现款太过圆润的车身线条,车头采用了大量的直角设计,换装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格栅,更显霸气。全新的C字形大灯组,内部还是集成了新样式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配合上下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熏黑进气口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看上去更显年轻。

尺寸够大 座椅更舒适

因为是中期改款的原因,新车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相比兰德酷路泽(5095/1975/1930毫米,轴距2850毫米)更有优势一些,轴距与奔驰GLS(轴距3075毫米)相同,加上近2米的车宽,因此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空间上,新款途乐都非常宽敞,根本不用考虑后排空间不够用的问题。

此外,新款途乐还在座椅上下了不少功夫,为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座椅内部填充物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外面包裹的皮质材料更加细腻,长途乘坐会也不会腰酸背痛产生疲劳感,也符合途乐高端SUV的定位。

内饰豪华 配置丰富

内饰设计上,新款途乐很有英菲尼迪的感觉,整体造型与现款区别不大,不过配色更加沉稳。材质用料方面,基本上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用了皮质与软质材料包裹,豪华感到位。除此之外,新款途乐还加入了分屏显示功能,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款途乐支持了苹果CarPlay与 安卓Auto手机互联。当然了像胎压报警、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分区空调、中央差速锁、后桥限滑差速器等三四十项功能都是新车的标配,在同级车型中新款途乐的配置几乎没得挑剔。

动力出色 通过性高

动力方面,新款途乐将搭载4.0L V6+7AT和5.6L V8+7AT两款动力组合。其中,4.0L车型最大功率205千瓦(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L车型最大功率293千瓦(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虽然新款途乐4.0L车型整体动力输出和兰德酷路泽4.0L(275马力)差距不大,不过由于途乐还提供了5.6L的车型,所以马力上比兰德酷路泽4.6L(310马力)还是要强上不少,更适合看重动力的消费者选择。

此外,新款途乐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拥有273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兰德酷路泽(230毫米)高出不少,在面对复杂路况的时候也会更加从容。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乐还是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与中央差速锁、后桥限滑差速器,通过性方面自然无需多说。虽然目前途乐官方入门价为55.8万元,比兰德酷路泽还要便宜22万元左右,但日产并未因此缩减成本,新车前后都采用了可靠性、舒适性最佳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这点比竞品做得更好,也是不少中东土豪青睐它原因。

《车壹圈》观点:综合来看,新款途乐升级之后产品竞争力有了显著的提高,新车不仅在造型上更加霸气运动,内饰用料、实用配置也更为丰富。加上新车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限滑差速器的加入,让它拥有了更强脱困能力,很适合那些喜欢大排量自吸的越野玩家。关于价格问题,根据现款途乐的定价推断,圈哥预计新车未来引进之后入门价格会在55万左右,考虑到平行进口渠道途乐常年有着4-8万不等的优惠,看重性价比的圈友可多多关注。各位圈友你们喜欢新款途乐么?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