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kl(asdfghjkl是什么意思)

我一直运气不好。有一次去总公司用印,已经很累,要坐一站地铁。地铁口有一上一下两个电梯。要进地铁时,一黄色围栏上面写着“例行维修”,围住了上的电梯。只能哼哧哼哧爬楼梯。等回来的时候,远远看见工人把下的电梯按停了[震惊]。敢情是上的电梯维修完了,开始维修下的电梯。就这么巧[捂脸]

我想人不能囿于运气,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有所作为。这样才会出现另外一个故事。

于是就有了另外一个故事。我今天还是去用印,还巧了,上的电梯又被围了。嘿,我这脾气立马起来了。我今天一定要逆天改命。于是蹭蹭蹭的爬楼,跑步前进。呼哧带喘的催用印的老师,快快快!然后再一路小跑,到了地铁站。然而,地铁显示还有三分钟到站,我心里咯噔一下。哇凉哇凉啊。心灰意冷的来到电梯口,惊喜的发现,呀!还在维修上的电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动啊,感动啊,都快要掉眼泪了!乘着下的电梯惬意的看着维修师傅干活。嘿!小样!

哼着小曲,回到办公室,打开文件包,拿起用印文件一看,傻眼了。用印文件该盖五份只盖了四份[捂脸]

我…

电话用印老师,挨一顿教育。然后提拎着重如千斤的纸,再去一次。

就…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