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ep150多少钱(普利司通ep150价格)

中国已经慢慢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市场,这其中有咱们人口众多的优势但也表明了中国百姓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的事实。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国人心中往往都会认为进口和合资的东西永远比国产品牌要好。如果现在你还是这么认为的,那么我建议你重返10年前,因为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


华为、格力、海尔、联想、吉利等民族品牌不仅已经完全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还畅销全球甚至收购了国际巨头。中国民族轮胎品牌也同样在这10年间发展迅速,也有越来越多自主轮胎品牌敢于拿出自己的产品来做严苛的轮胎测试。

此次我们测试的这款轮胎就是自主轮胎品牌远路FRD26花纹,其整体定位为舒适运动型轮胎。满足日常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还拥有一定的运动性能。并且首批通过了中橡协发布的轮胎标签,其湿地性能达到了较高级别的B级。远路品牌是轮胎行业的一位新人,成立短短几年却发展迅速,产品经常供不应求。并且这位轮胎新人对自己的产品十分有信心,敢于来车与轮专业的轮胎测试接受严酷的考验。

为此我们特意找来全球最大轮胎企业普利司通旗下一款在中国市场畅销多年的产品绿歌伴EP150作为对手。远路FRD26会有什么样的性能表现,购买民族轮胎品牌是否可以达到花小钱办大事的效果,测试成绩对比会说明一切。


对比测试视频:

https://v.qq.com/x/page/m05491tv5gg.html

车内噪音测试

车内噪音测试,我们使用噪音仪测试60km/h、80km/h车速下的车内噪音的大小,每个速度测试五次取样,并以五组数据的平均值作为最终成绩。

80-0km/h湿地制动

测试80-0km/h湿地制动所用距离,会将车辆加速至大约90km/h,全力踩下制动踏板,P-BOX将会记录从80-0km/h所用距离和时间。每套轮胎测试五次刹车距离,并以五组数据的平均值作为最终成绩。

0-100km/h干地加速

测试0-100km/h加速所用时间我们会使用弹射起步并关闭所有ESP、TCS电子辅助系统。自动挡变速箱采用运动自动模式,测试仪器使用P-BOX。每套轮胎测试五次加速度,成绩取五组里面最好的那个。

100-0km/h干地制动

测试100-0km/h干地制动所用距离,将车辆加速至大约110km/h,全力踩下制动踏板,P-BOX将会记录从100-0km/h所用距离和时间。每套轮胎测试五次刹车距离,并以五组数据的平均值作为最终成绩。

干地18米等距绕桩

在这个测试项目中,每个桩桶间隔18米,一共有10个桩桶,需要连续变线9次,P-BOX会记录最高车速。每套轮胎进行五次绕桩测试,成绩取五组里面最好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