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补行车证多少钱一个(青岛补办行驶证需要什么手续)

为方便驾驶人网上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降低驾驶人到医院扎堆体检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交警部门再推便民新举措,疫情防控期间驾驶证期满换证可"容缺办理",不须提交身体条件证明,2020 年底前到就近的车驾管窗口补交即可。



受疫情影响,市交警支队车管部门已推出网上预约和申办业务,不仅满足了企事业单位和群众的办事需求,又降低了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欢迎。春节以来,大连车管所共受理网上业务 4 万多笔,邮寄牌证近 29000 件。交警部门新政推出后,网上业务申请数量再次大幅增长,单日申请数量由日均 500 激增至 1000 余笔。经交管部门后台监测,近期网上换证申办业务量将持续增长,为应对群众激增的出行需求,大连车管所将与邮政部门密切协作,增加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尽最大力量保证群众网上申请业务在 1 个工作日内办结。

市交警车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是交警部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车管部门将持续加大网上受理业务的力度,尽最大可能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希望广大驾驶员继续广泛使用"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交管 12123 "手机 APP 用户终端,到网上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选号、申领免检标志、申领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等 27 类交管业务。同时,大连车管所提醒您,驾驶人未在规定时间补交体检证明的,后续驾驶证业务办理将受限。

苗红亮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岳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