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小风扇多少钱(小车的风扇多少钱)

工业大风扇所吹出的风酷似大自然的微风系统,正是人体皮肤凉爽感觉的风量1-3m/s, 人们可以感觉到5-8度的温差效果,而且安装在厂房上方,不占位置,不会影响员工工作,让员工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工业大风扇,工业大吊扇,瑞泰风工业大风扇

工业大风扇广泛适用于大型工业厂房、物流仓库、汽车制造业、休闲会所、体育场馆、汽车(火车)站、畜牧场、铸造业、冶金工业等。大型工业风扇每小时耗电仅1.5度,其作用面积能达到1800平方,一台风量就相当于上百台传统小风扇。


瑞泰风工业大风扇通风降温四季都可用,春秋季凉爽,夏季降温,而冬季则是在有热源的情况下,工业大风扇能将热量均匀分布在室内。工业大风扇还能降低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室内干燥,防止有货品的受潮发霉,机器设备生锈,加之通风换气,营造室内新鲜空气。


瑞泰风工业大风扇不仅作为主要降温设备功能强大,还能成为搭配设备和其他降温设备或者取暖设备一起使用,不论是降温还是取暖效果都将更好,且利于资源整合优化。

工业大风扇,工业大吊扇,瑞泰风工业大风扇

南昌瑞荣十多年通风降温方案制定,已为奥克斯集团、江铃集团、可口可乐集团工等提供大型工业风扇,瑞泰风工业大风扇+瑞泰风冷风机「扇机组合」等通风降温设备的安装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