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直播有什么好处(企业直播的好处)

当前,疫情仍在影响着大家的出行和聚会,企业举办产品推荐会、年会等仍旧受到影响,各种学术交流峰会也时有取消。那在当前情况下,这些活动应该怎么举办呢?

  有人说,像学术会议这种,只要通过线上的会议程序,像腾讯会议等,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要考虑为什么要做学术会议,学术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交流最新的研究进展、分享相关行业的知识经验。如果只是线上会议,那只有有限的几个人才能参与交流,做这个会议就没了意义。

  所以以上的几个会议活动完全可以和直播结合起来,即便线下大家无法聚集,但是线上的交流活动,不受疫情影响。同时没有疫情的地区,完全可以进行线下+线上的整合转播方式。好处是:

  一、通过线上的会议+直播,可以让本次会议活动影响更加广泛。

  二、对于企业来说,可以提升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度,展示品牌的实力。

  三、通过线上直播年会、既节省了成本,不需要分散在全国的人员到总部参加年会,又让全国各地的员工有了参与感。

  四、线上会议直播可以让本次的学术交流更加成功,以往只是影响有限的几个地方,现在可以通过直播传播向全球。

  五、企业通过线上的直播可以很容易地收集到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让产品可以继续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