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s支持什么sim卡(oppor9s sim卡)

昨天发布了一个200个好友手机使用情况的小调查,有几个读者说:你这个样本太少,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是的,我承认,因为我并没有打算说服谁。这就是我随意统计了一下,恰好和今年国内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吻合了而已,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在意。

还有几个读者发出了质疑,深深地扎了我的心:你有200个好友吗?

咳咳,笔者虽然知己不多,但上了这么多年学,好歹结识了一些朋友,其中当然包括一些不怎么联系的朋友。不管怎么说吧,他们在昨天已经成为我的样本了。然后,昨天我在浏览的时候,发现同一款手机产品,名称后面竟然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后缀,比如一个OPPOR9,后面是m、tm、st、sk,R9 Plus A、m A、tm A,查了半天才弄清什么意思,这里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OPPOR9 m是全网通版本,支持三个运营商的2/3/4G/4G+网络(4G+网络简单的说就是网速更快、质量更高,可以一边打电话,一边使用数据网络上网)。

R9 tm是移动全网通版本,支持三个运营商的2/3/4G网络,但只支持移动4G+网络。

R9 plus m是全网通版本,支持三个运营商的4G+网络。R9 Plus tm A是移动全网通版本,只支持移动4G+网络,不支持电信/联通卡4G+。R9 Plusm A 是电信全网通,支持三个运营商的4G+网络。

OPPOR9s和R9sk的区别:R9s采用AMOLED屏,而R9sk采用JDI屏,整机厚度增加了0.29毫米,其余软硬件与R9s完全一致。JDI屏具有透光性好、色彩还原真实、显示清晰细腻的特点。

R9s全网通版本支持三网4G/3G/2G/4G+网络,当主卡为移动或联通卡4G状态时,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电话状态。

R9st是移动定制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4G+,两卡中有一张为移动卡时,只允许移动卡使用4G/4G+网络,其他运营商的卡只能使用2G网络。当两卡中无移动卡时,可正常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R9st是和运营商进行合作推出的定制机型,没有内置主题商店、软件商店、游戏中心、 便签等应用,可自己在浏览器下载。

好友里还有一部糖果手机SUGAR Y9,可以说是很稀有了。这部手机主打2.5D弧面玻璃,美颜录像和广角自拍,并没有什么亮点。

最后我想问一下:这个vivoX5MAX%2B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