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安卓手机好用(最好的安卓手机)

一些不懂手机的朋友,在选择手机时会优先考虑iPhone,总是认为iPhone是天下最好用的手机,其实不然,如今安卓手机体验达到了新高,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iPhone,比如下面这四款手机,建议外行人考虑下,是时候放下偏见了。

华为Mate40 Pro

尽管华为P50系列已经发布,但华为当下旗舰机中,华为Mate40 Pro仍然是最强手机,尤其是影像体验,华为自研RYYB阵列并没有继承到华为P50系列上。

核心参数上,华为Mate40 Pro配置足够全面,屏幕有高刷,4400mAh电池支持全场景快充,前置双摄中包含一颗3D深感镜头,支持3D面容支付。

OPPO Find X3 Pro

该放下对OPPO的偏见了,尽管中低端市场中,OPPO很多机型仍然是“高价低配”,但是Find系列绝对值得入手,今年推出的OPPO Find X3 Pro外观与配置全面升级,尤其是外观采用了一体热锻工艺,无接缝的玻璃手感舒适,后置双5000万大底主摄,还有一颗可玩性较高的300万显微镜头。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如果上面两款手机超出了你的预算,那么价格更低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会是不错的选择,性能足够使用,外观设计出众,而且这一次realme终于弥补了影像上的短板。

参数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同时后置主摄升级到了5000万像素IMX766,遗憾的是后置三颗中包含一颗200万凑数镜头,如果可以换成长焦就完美了。同时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65W有线充电,屏幕支持120Hz高刷+480Hz采样率。

荣耀50 Pro

不是所有人都沉迷手游,如果平时更在意机身轻薄和自拍,那么荣耀50 Pro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下,骁龙778G处理器平时玩玩吃鸡和王者还是足够的,玩《原神》的话会比较吃力。

重要的是荣耀50 Pro机身厚度仅8.05mm,重量仅187g,同时后置108MP四摄,前置3200万+1200万双摄,正面配备6.72英寸OLED高刷曲面屏。

最后说两句

上述四款手机体验都比iPhone好,当然对比iPhone12Pro和ProMax可能还有所不足,但毕竟后者价格更高,最低也来到了8K+,而文中提到的手机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在很多方面的体验都要好过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