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cd(为什么买cdkey便宜)

很多同事说网络音乐已经淘汰CD了,真的吗?

网络音乐的音质已经全面超越CD音质了? 不见得吧

仅仅就播放器来说,手机或电脑的播放能力能和马兰士等专业CD机器相比吗?

我感觉中国市场有这么个特点,就是以前我们消费能力不大的时候,有些先进产品还有点市场,譬如CD、蓝光影碟,还有高档巧克力,但是现在中国人有钱了,这些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却大大下降了,

大家说说,这个是啥原因?

我自己多年前在食品行业做过,00年前后,一个老同事,食品工业专业的高级工程师,当时他做过一个专业调查,以2000-2002年市场价格,巧克力每500克的价格如果低于55-60元,那肯定是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如果按现在的市场价格,这个标准应该在每500克100元以上。

但是现在优质巧克力在市场的份额在逐年降低,这20年中国人的平均收入在提高,出现这个现象是为什么?

有人说中国人种不适合吃巧克力,巧克力注定将来要在中国市场被淘汰? 还是说很多国内厂商的低劣质量的巧克力夺走了大部分巧克力市场? 为什么中国有消费能力后,没有增加高档巧克力的消费需求呢?

国外市场CD唱片市场一直很稳定,如果真的网络音乐音质全面超越CD音质,那国外购买CD的人都是傻瓜吗?

国外购买蓝光影碟,UHD蓝光的人也是不少的,也都是傻瓜吗?Apple Music 10块钱一个月 很多高码无损资源。

因为有CD播放器的人不多了,而且和数字音乐比起来实在太不方便了,收藏的话说实在的又不如黑胶,我倒是还在买来收藏,纯收藏,我连外面的膜都不撕开,游戏盘有游戏机就能用,盘还是数字只是用户习惯不同而已


建议及早恢复磁带和黑胶唱片和留声机.全面禁止网络音乐数字音乐和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