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到洛阳大巴订票电话是多少(洛阳到长沙大巴多少钱)

洛阳地铁将执行节假日运行图

春节期间,洛阳地铁将执行节假日运行图,缩短行车间隔时间,更好服务市民群众出行需要。

29日,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1月31日至2月6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将按照春节假期运行图执行,运营时间仍为6:30至22:30,但运行间隔进行了加密。

这7天内,每天的9:00至21:30为高峰时段,其余时段为平峰时段。其中,1号线高峰期行车间隔6分钟,平峰期行车间隔9分钟;2号线高峰期行车间隔7分钟,平峰期行车间隔9分钟。

按照洛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过年期间乘坐地铁的安检要求也仍然保持近期的严格管控,所有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的要求。同时,各车站均在临近出入口的区域配备了临时隔离点,遇到红码、黄码等人员,将第一时间先送至临时隔离点。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节日氛围,该集团还在解放路等重要站点设置了部分春节主题的装饰元素,并开展迎新春、猜灯谜等活动。

春节期间,洛阳汽车站、龙门客运中心站营运时刻表公布

今日,洛阳交运微信公众号公布2022年春节期间洛阳汽车站、龙门客运中心站营运时刻表。具体内容如下:

洛阳汽车站春节期间营运时刻表

龙门客运中心站春节期间营运时刻表

  温馨提示

  如因天气或特殊原因,车站停复班计划可能会有所变动,在出行前可微信关注“洛阳交运”微信公众号,网上查询、购票,也可以到车站售票窗口提前购票。

  洛阳汽车站服务电话:0379-63233186

  龙门客运中心站服务电话:0379-6023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