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打电话最便宜(有什么软件打电话便宜)

一般来说,营销型企业主要会遇到以下难题:

对于营销型企业来说,客户筛选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但做好筛选的代价就会伴随着通讯投入、人员投入、数据统计、管理成本、培训成本等的增加,对于营销型企业来说,需要的成本越高,但最后的成交量却是未知的,这可能就会造成利益的亏损。

传统的电销模式主要就是销售人员通过打电话开拓市场、吸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提高客户体验.这种方式可以直观的告知销售人员客户对此产品的态度,有利于销售行为的完善.

但是很多时候,电销人员在给客户打电话时,会发现很多都是无效的呼出,或者客户是完全没有需求的,更有甚者会在与客户交谈中被客户带着走,不仅没完成营销反而被客户绕进去了,而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电话机器人会自动根据智能库中匹配的词进行选择性回复,快速高效又不被客户绕.

电话机器人咨询:15516191220

什么是电话机器人?

电话机器人是一款可代替人工拨打电话的智能语音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将需要外呼的业务内容整理成比较系统的话术,将其导入系统就可以拨打,而销售人员只需在后台跟进意向客户及时维护即可.从人员成本上考虑,机器人外呼节省了很多人工成本.

比如说:一个人工一天打300通电话,而机器人一天可以拨打3000通以上,想达到这个量,我们需要招聘十个人员,一个月付出3万以上工资,而机器人只需几千元使用一年,相当划算!适合各行业使用拓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