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加装性能包要多少钱(改装野马需要多少钱)



【福特野马GT】

【佰咖汽车·海外新车资讯】野马GT,一款非常有能力的高性能野马车型,可以提供460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它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少车迷的最爱,拥有不俗的速度性能。



【LFP Twin-Turbo野马GT】

但是,如果你想从5.0升Coyote发动机中获得更多动力,你就必须要进行一些调优升级。值得庆幸的是,Lebanon Ford Performance (LFP)有一些新东西。



【LFP Twin-Turbo野马GT】

一款被称为LFP Street Sleeper Twin-Turbo野马的车型,以入门级野马GT为基础,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双气门,旁通阀和高流量中冷器。该套装还包括升级的燃油喷射器和定制的Palm Beach Dyno。此外,还进行了JMS Boost-A-Pump升级,更高流量的燃油喷射器和升级的油泵齿轮。功率可以高达800马力的低端提升。



【LFP Twin-Turbo野马GT】

LFP Twin-Turbo野马GT的售价为39,995美元。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