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来为什么(昨天怎么不来)

3月16日,榆林市新建路是道路施工第一天,如果有滞留车辆该如何出场?新建路附近住户如何出行?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实地走访并与交管部门联系,为你答疑解惑。

“今天是封路的第一天,早上明显感觉到店里面顾客人流量减少,修路对我们这些商家肯定有影响,但是重新修路也是好事儿。”新建南路的商户张女士说。

多位店家表示,之前因为疫情因素商户营业额受到了影响,没想新建路这一改造,新建路实施交通管制,顾客想要进店购买物品需要从两侧预留的人行道徒步行走,这样势必会造成人流量减少,对商户造成影响。

3月16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了新建路看到,新建路全路段已经封闭,在路口设置有提示牌,在新建路两侧预留宽度大约2-3米左右的人行通道。

据了解,新建南路从3月15日21时许开始实施道路封闭,对于昨日没来的及挪车的市民,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秩序办主任李江波称:“基本上大部分车辆都已经挪出去,对于个别没有挪出去的车辆,我们也设置了专门的临时通道,驾驶员可以从新楼巷出去。由于道路施工影响,新建路只许出不许进,望广大驾驶员相互转告。”

李江波表示,对于在施工路段附近的住户,已经预留新建路大碾坊巷至广榆路、红山路至古城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允许附近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榆阳路、南北大街、胜利巷、大碾坊巷、人民路、广榆路、古城路、长城路和红山路等路段绕行。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