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申购什么时候缴款

本周新股申购共5只,属于近期的罕见情况。

明日还有2只新股可供申购,分别是永冠新材、震安科技。

近期沪深股市强势不改,新股、次新股存在补涨效应,因此新股收益率将明显提高。如果按照跨年前后新股上市平均涨停板计算,如果中一签永冠新材,赢利预期超过2万元,如果中一签震安科技,赢利预期2万元左右。

永冠新材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32681

○申购价格:10元

○网上发行:1665.9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8倍

永冠新材此次发行,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上交所市值16万元。

据了解,永冠新材主营业务为各类胶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布基胶带、美纹纸胶带、清洁胶带、铝箔胶带、PVC电工胶带、PE警示胶带(膜)、玻璃纤维胶带等。公司的客户包括3M、DUCK、WALMART、KOHNAN、DAISO、AIDI、LIDL等国际品牌。

公司申购事项和财务概况如下。

震安科技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300767

○申购价格:19.19元

○网上发行:2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13.95倍

震安科技此次发行,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交所市值20万元。

据了解,震安科技主要从事建筑隔震橡胶支座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隔震咨询,隔震设计,隔震橡胶支座安装指导、更换、维护等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申购事项和财务概况如下。

今年以来,投资者股票账户的市值普遍增加30%上下,市值升水可增加新股的配号,投资者在股票买卖交易的同时,新股申购机会不容错过。

周到君在此提醒投资者,永冠新材和震安科技的中签缴款日期,都是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