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乌器多少钱(驱鸟器多少钱一个)

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郭染福 王登峰)“检查安全带是否系好。”“安装驱鸟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3月16日上午,国家电网湖北电力(枣阳匠心·国华)共产党员服务队梁集小分队队员房兵在队长张鹏指挥下,顺利在10千伏严枣联Ⅰ线炮团分支23号杆上安装了1个驱鸟装置。

为有效防范鸟类筑巢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影响,枣阳供电公司组织14支国家电网湖北电力(枣阳匠心·国华)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分队开展巡线加装驱鸟器专项活动。各小分队认真研究分析鸟类活动规律,明确重点区域,建立鸟窝分布台账,对因鸟类筑巢导致线路跳闸频发区域进行重点巡视。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鸟窝,队员们及时进行清理并将鸟窝移至附近的大树或铁塔上,同时在隐患高发区域线路安装驱鸟装置。

当天,14支小分队在各自所辖区域的配电线路上共安装驱鸟装置72个,在大树或铁塔上安装人工鸟巢27个,既为鸟儿繁衍、栖息安了家,也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襄阳日报》(2022年3月18日06版)

(编辑:汪晓璐 审核:杨明阳)

本文来自【襄阳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