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威优惠多少(别克君威现在优惠多少)

虽然本田雅阁外观已经朝着年轻运动的方向去设计,但是本田为这款车配备油电混动系统,导致这款车与运动属性不沾边。如果你需要一台注重操控的中型车的话,不妨了解一下别克君威,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售价区间在18.88~24.98万,低配和中配车型的优惠力度在5万元左右。

2020款君威改款很彻底,别克将这款车的前脸、车身、动力全部重新设计,是一块很能打的运动型轿车,特别是GS版本车型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前置通风口,中网内部还装饰黑色线条,再搭配飞翼式线条,让车头显得更扁平。雾灯区别克还为这款车融入当前流行的镂空式导流槽,可以疏导气流,通过配备摄像头和雷达让这款车能实现驻车雷达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同级车看起来更修长,因为这款车的车头和车尾比较长,通过这种长前悬长后悬的车身结构也能看出君威就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中型车,再加上车身侧面配备的造型舒展的线条,让车身显得更加大气。君威还配备18英寸的轮毂,辐条制造工艺复杂,采用黑色涂装,匹配红色布雷德的制动卡钳。车身尺寸分别是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

内饰的设计风格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商务,尽管中控台大部分覆盖的是黑色搪塑材料,但是别克在这款车的车厢内部还点缀了大量红色缝线,再搭配铝合金线条和钢琴烤漆材料,让内饰显得不再沉闷。前后排座椅除了全系采用仿皮材料,还有两款车型的座椅采用仿皮和翻毛皮材料混搭,就连最低配车型的前排座椅都支持加热功能,这种配置很难在主流畅销车型上见到。君威这款车的其他配置包括8英寸中控显示屏,OTA升级,LED远近光大灯,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PM2.5过滤,换挡拨片,8英寸液晶仪表盘,远程启动,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等。

​别克分别为这款车配备1.5T/2.0T+9AT的动力总成,169ps/237ps分别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7.1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而且这款车的最高车速可达240码,跑高速不飘,舒适性堪比高铁。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