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是什么 怎么看(布林线怎么看-)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喜欢本文章请多多转发

成功率极高的布林线买卖“口诀”:

1、第一类买卖点

从上轨上跌回到其下或者从下轨下涨回其上,都是从超强区域转向一般性的区域,此时,如果再次的上涨或者下跌创出新高或者新低,但是没有重新有效回到超强区域中,就意味着股价的走势进入了中阴状态,同时也说明第一类买卖点出现了。

口诀:超强回调,新高一卖;超低回升,新低一买

2、第二类买卖点

在进入中阴状态,上轨和下轨都会有滞后反应,也就是说第一次回跌或者回升之后,再次向上或下跌的时候,上轨和下轨才会出现转向,此时转向的上轨和下轨,一般会成为最大的阻力和支持,就构造出了第二类买卖点,是在其下或其上

口诀:上轨回压,不创新高;下轨回升;不创新低

3、第三类买卖点

一般情况下,布林通道的收口,就是对中阴结束时间的最好提示,此时投资者要注意技巧性的分析,不是1分钟级别就一定要看1分钟的布林通道,因为某一级别的布林通道收口,就意味着比这低级别的某个中阴过程要级别扩展或结束了,一般都对应着相应的第三类买卖点。

口诀:通道收口,低级别三买卖

使用布林线作为止损工具,主要考虑以下几点。

以日K线为例,在上涨趋势中,股价在布林线中轨线上方运行,此时:

① 如果股价下跌到布林线中轨线下方,说明市场由强势转为弱势,整理时间将延长,此时中短线投资者需要止损。

②如果布林线出现收口形喇叭口,三条轨道线方向同时向下,那么市场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中长线投资者也需要考虑止损。

③如果股价依托上轨线向上运行,则短期属于暴涨行情。当股价向上脱离布林线上轨线较远时,说明市场超买现象严重,获利盘随时可能出现抛售,市场短期风险较大。当股价向下回到上轨线下方的时候,说明短线强势消退,市场可能进入整理,此时是短线止损的时候。

④布林线出现收口形喇叭口,表示股价结束前期上涨趋势,市场处于短线或中线整理之中。因此当布林线的上轨线出现方向向下,与中轨线距离缩短的时候,说明布林线的收口喇叭开始形成,此时中短线投资者就要采取止损措施。

反之则与上述情况相反,此时:

①该形态是下降趋势,市场本身就已存在显而易见的风险,因此投资者遇到反弹等合适的机会,都应该卖出股票。

②如果股价向上突破中轨线,投资者难以把握市场是否出现转强时,可以以中轨线所在价位作为止损位。

③在短线反弹操作中,股价如果向下跌破布林线下轨线,则显示市场加速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最好回避该类风险。

以上情形都考虑的话就要说一下在实战中的注意事项了,在实战中要想提高成功率布林线往往需要结合均线,成较量,k线形态等各项技术指标来来判断市场的大致走势。

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投研(yslcwh),每天都有干货哦!

广东广播电视台全资国有企业,全国广电系统唯一专业证券咨询机构(资格证编号:ZX0027),提供每日实战盘面解读,技术实战培训、投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