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死小小白拍什么合适(爱死小小白拍人像感受)

我们看到很多人拍短视频,通常来看会比较尴尬,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三个小技巧,新手小白也能拍出来自然且有感染力的视频。

1、边走边拍

走路的时候可以看一眼路边的风景,再看一眼镜头,人在动,路边的物体也在动,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尴尬,让你说话更自然,画面整体更舒适。

1

2、桌面斜拍

将手机放到桌子斜侧45度的位置,不用直视镜头,可以吃个零食或者边吃边说。看着镜头,敲着键盘说,找到一种跟朋友闲聊的感觉,观众看起来更亲切,也不会觉得有压力。

2

3、使用“工具人”

你在前面讲干货知识,你的眼睛不需要看镜头,旁边有一个工具人在化妆或者在搞怪,用这种方式是口播视频的升级版,画面元素更丰富,更搞怪,而这种搞怪就能吸引用户,显著提高视频的完播率。

3

对于短视频拍摄的镜头技巧,你可以试试喔,瞬间让你摆脱镜头恐惧感

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