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原车保险杠多少钱(哈佛h2后保险杠多少钱)

国产车一直以来因为质量比较差而被广大消费者诟病,不过随着这些年国产车的飞速发展,一些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已经算做的相当不错了,基本上可以说是不输合资车,如:长城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等。不过近日,家住广东东莞的一位长城哈弗H2车主吴先生就碰到了一起让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追尾。

原来吴先生是在广东东莞工作,老家在江西赣州,春节期间吴先生就驾驶着自己的长城哈弗H2回到了江西老家,可是还没到家就追尾了一辆林肯MKZ。吴先生说:“当时因为过年返乡大军,所以路上车辆非常多,也很挤,车速保持在每小时30公里左右。这时前面的一辆林肯MKZ突然刹车,自己由于跟车太紧就直接撞了上去。”

我们可以看出,追尾之后吴先生的长城哈弗H2车头完好无损,甚至连划痕都没有。而前方的林肯MKZ也是一样,车子基本上是完好无损。在看了两车都没事之后,前面的林肯MKZ车主也没有让吴先生赔偿,就将车子开走了。可是几天后吴先生发现车头会莫名其妙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异响,回到东莞之后吴先生将自己的长城哈弗H2拉去了4S店检查。

4S店内的修车师傅将哈弗H2前保险杠打开,发现车辆的前防撞梁和格栅的中间部分整个凹了进去,有点弯曲变形,这让吴先生非常不可思议。吴先生说:“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当时追尾后车头可是完好无损的,甚至连划痕都没有,这也太“假”了吧。”这样的情况让吴先生有点崩溃。之后修车师傅给出了答案,因为长城哈弗H2的前保险杠是塑料的,可能是因为韧性很好,所以在撞击的时候前保险杠并没有破裂,而内部防撞梁已经弯曲。

小编点评:看来长城哈弗H2无论是前保险杠还是前防撞梁用料都是挺足的,一般情况下这样的追尾换做其它车估计前保险杠已经裂了,在维修的时候要多付一个保险杠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