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7座最高配多少钱(哈弗h77座报价及图片)

说到长城旗下H辈的SUV,可能大多数人对hH6和H9都比较熟悉,一说到H7,可能会有些人直接愣住,好好想想有没有这款车,毕竟这款车型,市面上的保有量比较少,多数的人可能不太熟悉。


目前,哈弗新款7座SUV上市,它就是哈弗H7L,轴距长度已经超汉兰达,14.2万起!此次哈弗H7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17.3万元。


在外观方面,哈弗H7采用了比较有型的设计,前脸的设计,每一个板块都棱角分明,看起来十分的硬气,整个前脸,相比老款更年轻时尚。


在车身侧面,他采用了大尺寸的,五幅菊花样式的轮毂,车身线条相对设计的比较平直,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硬派,尤其是D柱,也就是车顶和车尾结合的拐角,看起来刚强有力。十分的硬朗。


在内饰部分,厂商并未做太多的更新,依旧是老款的三幅式的方向盘,传统的机械仪表,再配上镶嵌式的中控触摸屏,有一种古朴的味道。


配置方面,除了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led大灯、真皮座椅之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能够开启的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动驻车等高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度为4715mm,宽度为1925mm,轴距达到了2850mm。由此可见,它的轴距长度已经赶超了汉兰达,虽然车身长度跟瑞虎8旗鼓相当,但是在轴距方面却有100mm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旗下的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的变速箱。


预计新车在座椅布局方面,有5座以及7座可供选择,对于起步价14.2万的价格,和奇瑞瑞虎8相比,老铁们,你会选择谁呢?

本文由车你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