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款君越的车身尺寸是多少钱(2010款君越车身尺寸)


作为美系经典B级的别克君越,其实来到国内市场已经蛮久了,因为在零六年的时候,君越就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市场的中高端主力车型问世。但其实,君越这些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你说它销量高吧,它平均月销量也就四五千台;你说它销量不行吧,它平均月销量又有个四五千台。所以,最后大家也就更愿意说君越的销量不高不低,或是不温不火。

确实,相比它的老弟君威来说,君越的销量表现确实不怎么样。君威凭借更年轻的市场定位和更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更低的市场售价,的确是正中年轻人下怀,所以在销量上君威就更为可观。但我们也不能因为销量就对君越造成偏见,并一票否决掉它的产品力不行。

因为在产品力的表现上,君越在B级领域中绝对是实打实的厚道。外观虽然没有君威那么年轻范儿,但5026mm的车长所带来的气场,比迈腾、帕萨特(车长都在5米内)都高出一筹;游艇式车身与多处的镀铬装饰,同样是给君越带来了不少豪华气息。但毕竟外观这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算是在大家都主攻年轻化的趋势下,仍是有不少消费者更偏爱豪华气息。

有着超五米的车长,那么在车内空间表现上,别克君越自然也是有着更大的赢面。2905mm的轴距空间就奠定了君越的后排座是足够宽敞且奢侈,哪怕你有着近1米8的身高,相信坐在后排也不会感受到腿部空间的局限;美式大沙发般的座椅在柔软度、包裹性以及舒适性上,也是足以比肩日产天籁。523L的后备箱容积,也给到了实用的家用载物空间;所以在居家实用和商务接待上,相信君越都是不会给你掉链子的。

在动力配置上,别克君越也是一贯有着更大的优势。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7Ps的马力、350N·m的扭矩,传动部分也搭载了通用公司的9AT变速箱,在换挡线性、可靠性上都提升了不少;最终也是给君越换来了仅7.2s的零百加速。但是,在2021款别克君越入门车型上,却是给配备的1.5T发动机,这对于君越来说显然就有些不够意思了。虽然价格降下去了,但169马力所带来的体验感还是不能同2.0T的237马力相提并论的。

内饰设计和用料上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别克、熟悉的君越。用料的扎实不用多说,触手可及的地方君越大多都包裹了一层软质材料或木纹装饰,在该价位中我们也找不出几台车有着如此扎实的用料。

环抱式座舱与游艇式车身也更为搭配,整体配置也可圈可点。像(2021款系列车型)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倒车影像、被动行人保护、并线辅助等等驾驶辅助配置都为全系标配;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同样也给到了表现。甚至在高配的艾维亚版本上,君越还配备了悬架软硬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按摩、加热、通风也出现在了后排座。

最后,君越在终端市场的价格上也给到了更大的让步。21.98-28.98万元(2021款)的指导价在B级车中确实不算低,但优惠后的君越入门售价大概都下探至了十八九万,顶配也就在二十五万出头的样子。所以总的来说,别克君越的产品力是足够出色的;但碍于它的市场定位不能太和君威抢市场,也就注定了君越不会有一个高销量。

因为喜欢它的年轻人屈指可数,毕竟这一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品牌都足够多;而年龄层高一点的消费者,又会觉得君越的品牌影响力差点意思,所以逐渐就导致了君越这一尴尬的销量。但以同价位在迈腾和君越之间做选择的话,笔者还是认为别克君越才是更香的,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