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车牌是多少钱(广东高州车牌号)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拍卖成功!桂NMU097雪佛兰小汽车一辆,在淘宝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成交。


成交时间 :2020/04/28 10:24:50 20次延时

参与人数:12 人报名 259 人设置提醒 21504 次围观

一、拍卖标的物:桂NMU097雪佛兰小汽车一辆。

具体现场状况以实际为准。未标明的瑕疵不在拍卖人承担范围。请各竞买人自行了解。

评估价:9720.00元,起拍价:9720.00元,保证金:1944.00元,增价幅度:100.00元。

二、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高州市人民法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高州市人民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处置单位:高州市人民法院

标的物名称:桂NMU097雪佛兰小汽车一辆

网拍公告时间:2020/03/26 10:21:07

网拍开始时间:2020/04/27 10:00:00

网拍结束时间:2020/04/28 10:24:50

【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用户姓名李财泉通过竞买号S9152于2020年04月28日在高州市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桂NMU097雪佛兰小汽车一辆”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31620(叁万壹仟陆佰贰拾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高州市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