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三亚多少公里数(广州飞三亚多少公里)

近日,三亚放宽了对上海游客的防疫措施,

就连@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都亲自下场欢迎上海游客了!

上海飞往三亚的航班

也随之迅速回暖

目前,多家航空公司执飞的上海至三亚航线的经济舱票价均无折扣,且出票迅速。部分航空公司为满足市场需求,还临时更换了载客量更大的机型。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上海至三亚的航班十分热门,经济舱票价也都在3千上下,维持着较高水平。

上周末上海=三亚航班量大幅增加

26日,东航、上航、吉祥和南航上海至三亚航线共执飞了5个航班,上航采用A330大机型,吉祥的HO1177采用的也是波音787-9大机型,其余三个航班为中机型,这样算下来26日一天的载客量达到了千人水平,是近期最高的。

记者查询海南最新防疫政策发现,此前上海被列为“一般涉疫区”的“普陀区、宝山区和静安区”现调整为“静安区、宝山区、闵行区和奉贤区”。

当地对于一般涉疫区的防疫措施,除提前准备48小时内1次核酸,入琼后居家健康监测3天,第三天监测核酸,7天内自我健康监测,无隔离要求。

最新消息,北京上海两市昨日(27日)均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实现双双“零新增”。且今天零时起,上海宝山和松江两处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目前上海的中风险地区减至10处。

关注【周到上海】微信公众号

在对话框中回复【中风险】

查看上海目前的中风险地区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最近刘畊宏的跳操地点已经变到了新疆,26日晚还邀请了冬奥冠军徐梦桃和高亭宇一起直播。

上海疫情期间,刘畊宏一直都在上海定期为网友直播健身。6月3日,刘畊宏微博定位首次显示在浙江。

由于目前上海还没有恢复到新疆的航班。刘畊宏一家或许就是将浙江作为“中转站”。等到在浙江彻底解除了星号,就可以去更多地方了。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杭州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十分充足,过去一周每天最少执飞7班。

虽然新疆还没有对上海放宽政策,但国内多地都在逐渐放宽政策。

此前我们报道过多次的三亚仍旧对上海低风险地区的旅客敞开怀抱,不过记者发现三亚定义的“一般涉疫区”又新增了一个“奉贤区”。目前有“闵行、奉贤、宝山和静安”这几个区旅居史的旅客落地三亚需要落实3天2检和居家健康监测,但外出活动不受影响。

昨天(27日)上海飞三亚的航班增加到了6班,海航、南航也分别执飞了一班。根据飞常准APP的数据,未来一段时间上海=三亚的航班计划量应该都不少。

除三亚外,广州也更新了入穗防疫规定,较此前有所放宽。

有上海市中风险所在镇街和7天内报告阳性病例的镇街旅居史来(返)穗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有上海市其它区域旅居史来(返)穗人员开展“7天居家健康监测(1、4、7天落实核酸检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措施。

此前央视财经还报道,6月24日全天广州白云机场共保障航班1017架次,全天接送旅客10.43万人次,是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单日保障客流首次突破10万人次。

不过,虽然广州对全国逐步放宽防疫政策,上海至广州的航班目前仍相对较少,昨天仅有东航的一班航班顺利执飞。

26日济南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7天1检,有所放宽。目前济南的防疫政策为:进入济南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并进行落地后3天2检。直辖市中风险地区所在街道人员非必要不返鲁,确实要返回的人员要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目前上海至济南的航班只有上周末每天一班,本周前半段无计划航班,后续航班动态仍需持续关注。

据民航局消息,进入6月后,民航单日航班量由月初的6489班增加至最高10609班,单日旅客运输量由月初的44.5万人次增加至最高89.6万人次。

特别是最近一周(6月20日至26日),日均航班量达到9860班,恢复至2019年的60.1%;日均旅客运输量达80.4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的46.3%。

临近暑期,本周国内暑期机票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近300%,机票搜索量环比上周涨超70%。

需求的增加还带动了机票价格的上涨。国内客运航班机票裸价均值3月仅为494元,6月份为685元,三个月上涨约39%。

新闻晨报·周到APP记者·航空工作室 王琛

来源: 周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