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dc是什么主板(毁灭者dc主板什么型号)

今天为大家做一下毁灭者DC/DD简答的拆解教程,方便大家进行简单的维护升级等。(注意拆解有风险,还需谨慎,可能会影响到保修,注意)。

1.首先上毁灭者机器(非正式版量产机器,与销售机器略微有些差异)

3.拆掉电池和后盖之后主要部件的图示:

GTX950M显卡/6代台式机CPU槽(支持拆卸更换)/DDR4L内存槽2个/NGFF固态接口2个/SATA3硬盘仓1个/M.2无线网卡接口一个

4.固态,网卡和机械硬盘均为一个螺丝固定的,非常简单明了,拆下那颗固定螺丝即可进行拆装,这里不做细分析。内存无固定螺丝,把内存弹簧槽向两边轻轻拨开即可取出。

5.下面主要做CPU和显卡的散热模组和风扇的拆解示意图:

双独立风扇设计,先上CPU部分

拆掉螺丝之后,由于散热硅脂比较黏,找一个着力点,轻轻翘一下就可以取出CPU散热模组

取下散热模组,轻轻将CPU固定扣向下推即可打开,取出CPU

然后是CPU风扇部分,3颗固定螺丝加一个风扇线,拆装主机暴力,拆风扇供电线轻轻向上拔就可以把出来,装回时注意线槽。

试过CPU的,显卡跟这个大同小异,简单讲解就好,4颗散热模组螺丝,拆下轻轻翘一下即可拆下显卡散热模组。显卡风扇2颗固定螺丝取下即可取出风扇,同样注意供电线,装回时注意线槽

6.基本的清灰或者加配这里基本已经可以完成,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键盘的拆解,由于这款键盘下面并没有其余插槽,所以没必要的时候不用拆机键盘

仅拆键盘的话拔掉电池就可以了,朝图示的红色图标处,用螺丝刀顶一下,就可以拆掉键盘的挡板条,老规矩,勿暴力,如下

拆掉5颗螺丝即可松开键盘,键盘下面有一个键盘接口,轻轻拨开就可以完全取下键盘

截止到这里,基本的拆解就完成了,还是在啰嗦一句,任何拆解都可能会引起和厂家的保修冲突,注意。

屏和主板小板等为重要部件,而且相对来说比较脆弱,这里不提供拆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