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叠加包是什么类目(什么叫做流量叠加包)

最近体验官小姐姐又接触了一款新的虚商卡--号齐自由选,想买来体验看看效果怎么样,不过在体验之前呢,还是老规矩,先摸摸它的“底”,靠谱才能放心买不是?也帮助大家在购卡时才能少走弯路,少交学费。


号齐自由选,属于和联想懂的通信的合作卡,使用的是联通的网络信号。第一次听说号齐这个名字的时候,心里就一直就一直存一个疑问:起这么一个名字有什么意义吗?带着心中的疑惑,我查阅了相关介绍,才明白号齐取自号码齐全的意思。名字极其大气磅礴,那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号卡、服务具体怎么样?

号齐建有自己的选号APP-号齐小店,说到号齐小店选号APP,咱们先来看一下他的下载、注册是否方便?在浏览器上搜索号齐小店,能看到360手机助手、友情手机站、比比猴手游网、火鸟手游网等下载平台可供下载,可下载平台不是特别多,而且下载站点大多知名度不高。


点开其中一个下载平台,看到号齐小店APP目前只能支持安卓手机下载装机。文件大小38M,APP不是很大。体验官小姐姐手机正好是安卓手机,进行点击下载,下载速率很快,这点值得称赞。

下载安装完号齐选号APP,就可以在平台进行选号了,APP上的号码归属地只有济南和北京、青岛三地。确定归属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购买号卡的话,得去线下实体店进行购买及开卡。这点相对比较繁琐,还得再跑去门店。APP上可以定位消费者当前位置,推荐周边距离你距离最近的几家通讯门店的位置,方便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门店购卡,这点比较人性化。

号齐自由选吸引体验官小姐姐的因素主要是选号模式及套餐模式,号齐自由选和现有运营商在门店选号有很大区别。号齐选号模式是在号齐小店几万个号码资源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号码,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套餐也是自由选择,最低可选5元基础套餐,语音叠加包可选可不选,自由选择,分钟数最高120分钟,流量叠加包也是可选可不选,自由选择,流量数量最高50GB的全国通用流量套餐。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平时使用情况,定制适合自己的套餐。到这我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叫自由选套餐了。套餐自由选择,自由定制。

和其他运营商进行对比的话,大部分运营商的选号及选择套餐都是有几个固定的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只能选择比较贴近自己需求的套餐。第一可能会带有一些自己几乎很少用到的叠加包,比如:平时自己只用流量,很少打电话,每月30G流量就够用,但是套餐里包含100分钟通话和30G流量,100分钟通话就浪费掉了;第二可能一个叠加包合适另一叠加包量太少,比如:一个月需要300分钟通话,50G流量。但是套餐只有300分钟通话、30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50G流量两种套餐最贴近需求,选择其一,然后消费者还需要套餐外消费。


并且所选号码,也只能在几十个号码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有时候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号码,也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个自己不是特别反感的就好,局限性很大。


和号齐的初相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个人感觉号齐的知名度不够大,估计没多少人知道吧!有其优点,也有其缺点,优点是选号选择多和套餐自由搭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缺点是归属地只有北京、济南、青岛其他地市还没开展业务,并且购卡及开卡需要到线下实体店进行,不是太方便。


号齐自由选产品初识篇了解完了,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