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空调电阻多少钱(海马m3空调滤芯多少钱)

本文作者:二月的威士忌

先说购表吧。

这个海马手表一共买了两个,一个蓝色的是自己在日本东京jackroad 买的,一个黑色的是帮同学在巴塞罗那买的,两个表除了颜色不同以外,其他包装配件什么的全部一样,但是价格差了一大半。

当时我劝了同学等我下次去日本再帮他买,但是男人心长了草怎么劝都劝不住...结果直接在西班牙帮他买了,虽然这样仍然比在国内买要便宜很多。

所以以后买表的话,个人觉得优先日本>欧洲>国内。

日本买是269K日元,折合人民币16000多。

在巴塞买3350欧元。

买了表以后日常使用都还好,钢带不怕水,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沉,而且表带太粗,一直犹豫是否要换皮带,但是皮带如果出汗多的话各种保养也是很麻烦。

后来有一天在逛淘宝发现了这么一个表带,貌似真皮其实是硅胶的,不犹豫,马上下单!

到货以后马上拆了包装所以已经没有了拆封照片。

可以看到表带的金属件还是下了点功夫,但是表带上的电阻标不够精致,这里是一个缺点。

这里就不上连接了,只要去某宝搜索Omega硅胶表带就好。

随表带配了工具和四根针,这个硅胶表带没法用原来的原装表带的针,它用的针必须有一点弧度否则没法安装。

对比起来可以看到原装的针真的很厚道,非常的粗壮!

在拆表带的时候用随表带送的那个小螺丝批用45度角斜着插进去轻轻一拉表带就可以拆卸下来,安装的时候反向操作即可,但是下面一定要拿个毛巾或者绒布垫着免得弄花了表,我贪图省事直接用鼠标垫就算了。

安装好了以后戴上手感觉瞬间手轻了好多,而且硅胶表带贴肤的感触也很舒服,不像钢铁表带那么卡手,而且非常漂亮,换上以后配休闲装或者正装都很合适不会显得很野,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