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安游园门票多少(福州长安游乐园门票多少钱)

//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春节之后的二月,庄里人的“梅”好时光来了!

《2022石家庄梅花大赏地图》新鲜出炉,带你解锁满园春色。



说到赏梅,长安公园就在我们公司楼下,怎能不去呢?

经过热心阿姨的指引,我在长安公园牡丹园的牡丹仙子雕塑旁,找到了一株腊梅!

走近了,枝头那一朵朵黄色的小花,清冽淡雅,晶莹润泽,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给人带来明朗的色彩,带来春的希望。

各种相机、手机咔咔拍!这株腊梅好似听到了周遭人的夸赞,费力展示着自己的浪漫与美艳!

沁人心脾的花香也引得无数人驻足!

再往前走,在一栋大楼前,还有几株腊梅开的正艳!这冬日里的诗情画意,只有置身其中才能了然吧~

这灵动的一抹金黄,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记得抽时间来长安公园一睹其风采哦~

长安公园

门票:0元

● 地址:建设北大街13号

●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长安公园站下


走进平安公园,首先被满眼的灯笼入了眼,如果不是来拍腊梅,在这拍拍美景也是挺好的~

远处的假山挂着星星点点的红灯笼,加上通妹拍照的那天刚下了点雪,出奇的好看~

忍不住驻足多拍了几张~

再往前走,疏影桥一旁,就是腊梅所在地了,这里的腊梅相比较而言比长安公园的多一些,很多拿着相机的大爷,花式角度拍着腊梅~

经过冬雪的洗礼,朵朵腊梅,花娇艳欲滴,沁人心脾,确实引人爱怜!

有一位可爱的阿姨专门还制作了一个雪娃娃,放到了枝头,可爱极了!通妹也杀出阿姨们的重围,成功拍到了一张,大家看可不可爱~

微风吹过,清香徐来。朱红灯笼和黄色梅花共舞摇曳~

雪压枝头,这里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模样~蓝天、黄色梅花、含苞待放花骨朵……

偷得浮生半日闲,花开花落,香染流年。这里的姿态各异,静谧美好,一卷靓丽的风景画跃然纸上。

带着相机去记录下这满园春色,感受一次温暖而又美好的时光吧~

平安公园

门票:0元

●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平安南大街27号

●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裕华路站下或者坐公交10路、68路、30路、1路到


拐进槐安路和谈固南大街东北角,有一个路边公园“春花园”,就能看到开的正艳的四五株腊梅,很是显眼!

他们在西美公寓一旁,显得很是低调,却又很出众,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大家的观赏!

附近的小伙伴可以一饱眼福了,就近的可以去拍照打卡了哦~

而且这里一到春天,金灿灿的迎春花和粉白色的山桃花也相继开放,可以期待一下哦~

“春花园”

门票:0元

● 地址:槐安路和谈固南大街东北角

● 交通:坐公交82路、572路、60路、82路可到其附近


裕西公园的腊梅在中心湖的西北角,山上凉亭的周围,必须要上山才能看见,但是目前只剩下3、4株树了,所以大家可以就近选择哦~

站在上边远眺还可以看到清澈的湖水,心旷神怡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周末遛弯好去处哦~

裕西公园

门票:0元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698号

● 交通:坐地铁1号线到裕西公园下车即可


正定大佛寺也就是隆兴寺,这里的腊梅所在地需要一直往里走,在佛寺后边,一排十几株的样子!个头不大,却很是鲜艳夺目,香气扑鼻!

周末去正定玩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正定大佛寺

门票:50元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中山东路109号

● 交通:坐公交车观光1路、164路可到


其实,石家庄还有很多赏梅的地方

例如,正定园博园、鹿泉十方院等等

相信大家爱美的眼里

能看到很多

欢迎大家多多发给通妹哦~


最佳赏梅期即将到来!

趁着春光正好

带着想要带上的人一起出来走走吧!

记得也发给同行的人看看哦

闻香寻梅,不辜负这良辰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