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原装钥匙多少钱(大众原装车钥匙多少钱)

大众汽车进入我国的汽车市场时间比较早,因为汽车的性能以及外观稳重大气,受到了众多年龄阶段车主的喜爱。几十年过去,大众汽车在我国的市场上依旧有着很好的销量,是很多汽车品牌都无法比肩的。


在广东的一条街道上有人看到了一辆非常老款的大众汽车,这辆汽车早就已经停产,在路上更是难以见到。不少人都没有认出街上这辆大众究竟是什么车型,就是看起来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因为它和帕萨特长得非常相似,但仔细一看又不像帕萨特。


这辆大众汽车的车主是当地的一位富豪张先生,他说自己这辆汽车已经开了十来年,并不是没有条件更换汽车,而是和这辆汽车已经有了感情,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过太大的毛病,就一直没产生换车的想法。

只不过他这辆汽车开出去却经常会遭到一些人的嘲讽,说他开的这辆汽车又老又土,现在市场上根本就见不到那么老款的汽车了。张先生有一次开着汽车去洗车场,他给洗车工人说自己的汽车车龄比较长,并且汽车的价格也不便宜,希望他洗车的时候可以小心一些。


但张先生的善意提醒却遭到了汽车工人的冷嘲热讽,不就是一辆老款的帕萨特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洗过的汽车比这贵几倍的都有。张先生一听这话也是非常的来气,拿着车钥匙指着自己的车牌说,我这块车牌号就价值300万,汽车也是价值100万,难道还不值得你重视吗?

洗车工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傲慢了,他没想到张先生开的汽车竟然不是老款帕萨特,而是大众旗下顶级的轿车辉腾。立马给张先生道歉,说自己看走眼了,洗车的时候一定小心一些。


其实这位洗车工人之所以没有认出张先生的这辆大众辉腾,也不能全怪他。因为张先生开的汽车已经有了10来年的车龄,新版的大众辉腾也早就已经改版,大变模样。又因为这款老版的辉腾和帕萨特长得有些相像,被不少人认错也是情有可原。

只不过张先生汽车佩戴的这块车牌号确实比较稀有,他是一块豹子号车牌55555。据张先生所说,他这块车牌号在刚买到汽车的时候就挂了上去,年龄和车龄基本上一样。只不过这块车牌号并不是他自己在车管所摇出来的,而是从另一位车主那里收购的。


10年前他从一位车主那里花40万买到了这块豹子号车牌,10年的时间过去,这块车牌号也早已经被炒到了一个非常恐怖的价格。根据车牌估值查询平台发现,张先生的这块车牌号如今已经价值300多万。虽然他开的是一辆老款大众,但是汽车加上车牌竟然价值400多万。


在真正得知张先生的汽车和车牌价值之后才发现,张先生竟然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富豪,在10年前能驾驶百万豪车的人,肯定不是一般人。广东虽然富豪多,但是低调的人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