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方向盘多少钱(奥迪s5方向盘多少钱一个)

奥迪S5在国内引人瞩目,这款车性能强悍而且外观非常拉风,无框车门以及3.0T发动机让作者非常喜爱,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下奥迪S5,本次在国内性能车以及受国人瞩目,今天体验车型配置为:奥迪S5 2021款 3.0TSoprtback版,官方指导价格为61.98万。

外观设计:奥迪S5车头造型与普通版A5区别不大,中网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大灯为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有奥迪S5车标标识,两侧大灯为极光式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转向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清洗功能。

奥迪S5该车长宽高为:4762MM╳1843MM╳1342MM,轴距为2831MM,奥迪S5侧面造型依旧流畅,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尾部,轮毂为单五幅式设计。

内饰设计:奥迪S5内饰是奥迪家族化设计风格,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档把采用电子档把;奥迪S5采用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续航里程,平均油耗,实时车速等功能;奥迪S5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角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多媒体音量,蓝牙电话,仪表盘页面等功能。

奥迪S5前排座椅为真皮材质,配有加热以及按摩,主副驾驶采用电动方式调节,主驾驶座椅配备座椅记忆。

动力系统:奥迪S5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4Ps,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为5秒,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S5这款车的颜值和动力表现都十分不错,这款车算是笔者的梦想之车,各位小伙伴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