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本田雅阁多少钱(12款本田雅阁多少钱)

本田雅阁绝对是经典轿车,也是本田这么多年来经久不衰的产品,虽然在电气化时代,雅阁慢慢显得有些“老旧”,而且在SUV的冲击下,轿车的市场本身也受到了压缩,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情怀,雅阁倒也一直能保持在线。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组11代雅阁的谍照,说明本田仍将继续更新雅阁这款产品,这对于那些已经“习惯”了雅阁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谍照中的车辆身披重度迷彩,可以看出虽然其车身使用的不是骡车部件,但或仍处于ET1工装样车阶段。

在前脸的设计上,可以看出新雅阁即将使用非常细的大灯,没错,是在现有雅阁大灯的基础上变得更细,而且前格栅也变得更宽,这本身也是设计趋势,这样的设计,让雅阁更具运动特性,但是,你真的喜欢具有运动特性雅阁吗?

车身的线条和比例与现款雅阁差别不是很大,轴距目测没有任何调整,说明换代雅阁或许仍将使用10代雅阁的平台,而这也说明可能雅阁还将延续现款194马力1.5T发动机,在海外市场,雅阁还提供超过25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许着才是雅阁应该在中国市场主打的动力总成。此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雅阁仍将延续2.0自吸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动动力总成。

虽然现在没有内饰的谍照,但可以推测本田在内饰上的变化一定会大于造型,但本田的内饰设计一向非常保守,或许你能看到大屏,但是一定还会保留本田味道十足的物理按键和中通道。

在上市时间上,外媒推测11代雅阁将于2024年推出,这个时间点对于雅阁来说也是很有挑战,因为届时有太多的纯电和混动车型充斥在市面上,本田雅阁虽然名声在外,但是在激烈的竞争中需要的是产品力和与时俱进,情怀虽然无价,但是也撑不了多久。

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