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红时雨(退红时雨的寓意是)

《死神》在连载之时由于前期动漫节奏过快。为了和久保带人创作进度相同,TV组原创了四大原创剧情,分别为巴温特篇、新队长天贝繍助篇、斩魄刀异闻篇、护廷十三队侵军篇。这几大篇章总体来说还算是可圈可点,相比于其他为了托节奏动不动就插入及其无聊回忆的长篇动漫来说简直不要太良心。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四大原创剧情中的boss们。

1、巴温特篇——狩矢神

巴温特是护廷十三队进行不老不死研究失败的产物,他们似人非人。依靠吞噬死者的灵魂生活,如果吸入活人的灵魂便会获得强大的力量。战斗力量的源泉为使用人偶赋予自己类似于死神的能力。由于有着非人的力量却不属于任何阵营,提防着虚的攻击以及尸魂界的追杀(被尸魂界当作失败品处理),就注定他们只能在时空的夹缝中挣扎。

巴温特的领导人为狩矢神。

银白色头发、下颚有一个短小的刀疤、穿着棕色的大袍,试图毁灭静灵庭。持有的人偶为“魅莎”外表像是抽风机,可以发出风波,也可以让风波附上电流,发出闪电。最终被一护击败。为自己无休止的行动画上了休止符。

2、新队长天贝绣助篇——天贝绣助

天贝绣助的父亲早年为了调查貘爻刀(一种生物兵器,不同于斩魄刀,装备之后会不断吸收持有者的灵压最后将其吞噬)的真相潜入霞大路家但被人用貘爻刀控制,最后山本总队长含泪将其斩杀。误解真相的天贝决定毁灭霞大路家以及杀掉山本总队长,在出任三番队队长之后施展自己的计划用貘爻刀封印了山本总队长的流刃若火,危难之际黑崎一护即使赶到。激战之际天贝知道了当年事情的真相后懊悔自己的行为最终以死谢罪。

斩魄刀:雷火

始解语:斩断吧!雷火

武器形态:武器端部为钩状,可发射火焰

卍解:雷火业炎壳

武器刀身更大,武器刀刀尖可喷射更强大的火焰,也可以使武器上端的盾状通口处喷发火焰

3、斩魄刀异闻录——妖刀村正

妖刀村正是尸魂界曾经的天才死神朽木响河的斩魄刀。数次立下功绩的朽木响河被利益冲昏了头脑最终走火入魔被山本总队长以及朽木银铃封印。

身着白色毛衣,手指修长,能力是可以进入死神的精神世界给刀灵灌输极端思想从而具象化摆脱死神的控制。

刀灵村正为了和自己的主人重逢使用其能力煽动各位死神的斩魄刀叛变进而封印各位死神的能力,最终借用一护的能力成功解除了响河的封印。但重获自由的朽木响河仍然执迷不悟还将村正折断,最终被朽木白哉斩杀。

村正是一个极为悲惨的角色。

4、护廷十三队侵军篇——由嶌欧许

绿色头发,身材修长。曾任职十二番队,原尸魂界尖兵计划负责人,改造魂魄的创始人。由于中央四十六室认为此计划会危及他们的地位,后将由嶌欧许逮捕,并将其囚禁。危机时刻由嶌欧许将自己的灵魂一分为二装入两个名为影狼佐以及九条望实的义骸中。

斩魄刀:墨月晕

解放语:翻滚吧,墨月晕

斩魄刀能力:将莱空(影狼佐)的能力和退红时雨(九条望实)的能力合二为一

莱空的能力:操纵空间。能够穿梭空间从而瞬间移动;制造空间之门,将敌人困入断界;记录/复现当前空间中敌人的招式等。

退红时雨的能力:吸收对手的灵压,将其转换为自身的灵压

在影狼佐和九条望实的灵魂合二为一时复活,并且操纵义骸队长大军计划毁灭尸魂界。最终计划失败,被一护斩杀。也是一位悲情人物。

四大原创剧情是《死神》工作室聘请漫画剧情专家与久保带人一起制作而成,保证了质量与深度,并且传达了死神中没有绝对的反派、友情、守护的主题。大家都是时空洪流中持有自身信仰之人,值得尊敬。

喜欢文章的小伙伴点个赞和关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