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高配凌度多少钱(凌渡最高配多少钱)

要说在国内哪个汽车品牌最受欢迎,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大众。2018年,大众汽车的全年总销量是30.99万辆,比第二名的本田(14.42万辆)和第三名的吉利(13.80万辆)加起来还要多,足见其在国内的统治地位。大众旗下的产品几乎个个都是爆款,每月的轿车销量榜中,朗逸、捷达、桑塔纳、速腾、宝来基本能够占据前十名中的半壁江山,而SUV除了途观和途观L以外,探歌、途岳和探岳在上市之后也都迅速崛起。在众多产品中,有一款轿车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就是大众凌渡,与其他爆款比起来,凌渡始终维持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下,这是为什么呢?

15年5月大众凌渡

加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自动大灯!高配轮毂!

虽然叫做轿跑,但是凌渡的侧面并没有向思域那样做出一个溜背式轮廓,还是标准三厢轿车的模样。

内饰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典型的大众简约风格,比较耐看。

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同级车中,无论是售价还是配置,都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了。车内前后排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十分充足。综合城市路况油耗很低,完全超出我们对这个排量车辆的油耗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