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度假村(丽水度假村哪里好玩)



雾灵西峰景区坐落在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镇,紧邻雾灵仙湖。山清水秀,清纯可人,是集旅游、观光、渡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提到雾灵西峰,大家就会想到漂流,想到高山流水,是的,在这里,您将会玩的淋漓尽致。漂流是一种体能与胆量的挑战,在你寻求刺激、享受快乐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并掌握一些技巧。漂流过程中,由于全程跌水区及大落差区很多,不要携带怕沾水的东西,以避免掉落或损坏。戴眼镜的朋友事先用皮筋系上。必须全程穿着救生衣,防止不注意的时候翻艇。在漂流的过程中需注意沿途的箭头及标语,可以帮助你提早警觉跌水区。在下急流时,要抓住艇身内侧的扶手带,坐在后面的人身子略向后倾,双人保证艇身平衡并与河道平行,顺流而下。当艇受卡时不能着急站起,应稳住艇身,找好落脚点后才能站起。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陶渊明《归园田居》诗歌的意境美,丽水的民宿更美。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探索、去体验那些隐藏在诗情画意中的丽水民宿。隐居画乡-----北京中油雾灵度假村。

民宿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态度。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意和远方,我们在民宿里找到诗意的栖居。

北京中油雾灵度假村位于雾灵山国家4A级自然保护区内13501185981高波,靠近雾灵山北门,周边邻《向往的生活》蘑菇屋,东极仙谷风景区,距离古北水镇19公里。这里风景秀美,周边围绕司马台长城、雾灵湖、黑谷关等景点。院内有3000平米的草坪,度假村的温度低于市里温度好几度,是炎炎夏日度假避暑胜地,院内果树成行,园中有小白兔,小松鼠 ,小河中油小鱼,可以垂钓,各种果树,周边有采摘园,卡丁车,骑马,高山滑水。

木式的建筑,流淌着悠远的故事。异域的风情,闪烁着遥远的神秘。小院地处青田华侨之乡,这里有包容,有深度。遥远的他乡,在小院的故事里摇曳。

美人如兰,桃花醉了心;蓝鸟鸣唱,风景迷了人。这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满园桃花灼芳华。

园中的小白兔多么可爱啊!

透过这优美宁静的山间人家,远处一片白云悠悠被洗涤过的大地蓝天白云,群山碧绿,从雾灵山主峰鸟瞰度假村,白墙红瓦恰似山间林海中的一叶小舟,在绿树中隐约可见。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颠。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度假村36间房,共分成10个小院,有1居,两居,3居 ,5居和6居。

干净通风的客房里配设了空调、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淋浴等设施。无线网络让你能及时与亲友分享这里的美景。

时光清浅,故人不散,一笔淡墨,皆是重彩。八百里瓯江,帆影重重,船桨声声。

这里有中餐厅,主营地方特色、农家菜肴,可以单点,也可以会议用餐。你能吃到鲜鱼和珍禽美味。

在北京中油雾灵度假村你会爱上黑瓦青砖、爱上木制窗棂、选一个周末,放下所有的纷扰,闲坐小院中,泡一杯清茶,听袅袅的琴音,和你在时光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