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保时捷911多少钱(2009年保时捷911多少钱)

本期导购为大家带来一台两门车型,和之前四座敞篷轿跑不同的是,这是一台来自保时捷的纯种跑车。今天要介绍的是保时捷入门硬顶跑车 Cayman S,中置后驱的设计相比大哥911要更加具有运动性。而且S车型 3.4L引擎本身也和入门款911相同,所以称这台车为“BABY 911”也毫不为过。



在外形部分,Cayman初代车型就奠定了非常经典的鳄鱼造型。其实从这台车的名称就不难看出,取自凯门鳄一定会和鳄鱼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作为一台硬顶溜背车型,很多对保时捷不太熟悉的朋友还会将这台车误认为911。但是能从车尾看出Cayman拥有更加收紧的屁股,而911则是拥有一个后置后区典型的大屁股。



内饰设计可以说也沿用了非常多997代911的设计,门板座椅以及换挡区域都采用了同样零件。为了有效区别两个车型,保时捷还是在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做了不同设计。



动力部分,Cayman S搭载了一台3.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引擎。这台引擎可以输出320匹马力以及370牛·米扭矩,变速箱则是搭载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没选装弹射的情况下,Cayman S可以做到5.1秒0-100Km/h加速。一旦选装SC组件之后这台车可以轻松跑进5秒之内。变速箱方面的效率也非常高,只是初代TCU程序相比现在的标定要更加激进。

虽然说Cayman S年份已经有些老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一台经典车型。它拥有着非常无与伦比的转向手感,这样的液压助力也是在之后的Cayman再没出现过的。3.4L引擎又拥有非常丰盈的动力输出,底盘给予驾驶者感觉也是非常的贴地。如果你不是在非常极限的驾驶这台车,这台车可以说拥有和911非常大的相似度。就算是真的激烈驾驶,Cayman给予驾驶者的信心也要更强。

二手价格:24-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