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电视剧(怎样下载电视剧离线观看)

昨天发了一个头条,写的是:老爸看电视剧《于成龙》上瘾了。里面涉及到把手机里的电视剧投屏到电视机上看。


有些朋友在评论区咨询投屏到电视上的方法,现在把我操作的程序展现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在手机百度上下载优酷视频、爱奇艺或腾讯视频等。


在手机下载了视频软件容易,但是看里面的电视剧等,有很多是需要付费的。交了费用后,可以看里面所有的电视剧或其他内容。

我们在优酷和爱奇艺都付费了,一次性付费是一年的,大约一、二百多元钱。这样,我们全家每个人的手机都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内容,方便还划算。


二、打开优酷视频,在首页上方写上文字,比如:于成龙。就出现了下面的屏幕。


三、点击播放,就在屏幕右上角出现了TV字样。对着电视,点击TV。


四、点击TV后,发现手机上出现了下面两个频道,我选择上面画圈这个,点击一下。



五、手机上出现下图,选择你要看的第几集即可。


六、电视出现反应,你选择的电视剧出现在电视上。


七、看电视的过程中,还可以暂停播放。等办完事回来,再点击一下手机按钮,接着播放。


八、感谢各位热心的朋友

在我的微头条留言区里,有好多朋友留言。其中有位热心的朋友这样写到:


我觉得这位朋友的提议非常好,同时感觉到:头条这个平台真的不错。不仅仅让我们实现了写写心得的梦想;同时,在交流中自己也能学到更多宝贵的东西。

只是有个问题:安装在电视里的视频软件和手机里的视频软件在付费方面能不能通用?这个我还真不太清楚。有位朋友说不能通用,电视上下载的软件是手机的二倍。


还有一位热心的朋友这样建议:


朋友们,感谢你们的阅读、点赞和评论。你们让我看到了一个个闪光的心灵,也同时温暖了我的心。让我学习了很多我不懂的知识!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