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迈是多少公里(280迈是多少公里每小时)

身似千斤,腿如灌铅,是信念一直支撑我坚持走下去。我要战胜自己,怎能对困难低头;我要迎着阳光,看一路花开正盛。中国军网(张卫东 刘浩 余洋 邓涵峰 摄影报道)“永远面向太阳,永远热泪盈眶。”拉练注定是一场艰辛的旅途,在这场旅途中,我们一路感悟一路成长。

7天,280公里,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我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拉练前的我们,尚有几分青涩懵懂,以为拉练就是简单的徒行军。前路永远未知,我们永远在路上。行军途中,跨过了乡间的羊肠小道,迈过蜿蜒崎岖的山路,踏过布满石子与青苔的林间古道,走过繁华喧嚣,人声鼎沸的街区……却无心看风景,一心盯着脚下的路,和大家一样,心中只有一个远方,前进,向前进!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也可以是一场军校生的freestyle!恰如那句名言所说:“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而现实宣告我幻想的破灭。

这场强行军,你觉得酷不酷呢?

没有指引,我们也能找到正确的方向。

饭点到了,打完这场攻坚战,再出发。

迎风三闭,穿越“有毒气”丛林。

你有过野外宿营的经历吗?你体会过与别人促膝长谈到深夜的感觉吗?

再苦再累,我们都要坚持。

我们是兄弟,今生在一起。

一起爬坡,一起下山,黄土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遥想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相比之下我们的二百公里野外拉练又何足挂齿。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拉练中的风雨泥泞,是军旅生涯必经的考验。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倾尽全力证明了自己,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留下了几多难以磨灭的回忆。280多公里,是用我们用脚一步步走过来的。迈了35万余步丈量这条路,一条考验耐力与毅力的路,一条收获满满的成长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