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bar相当多少压力(18bar是多少压力)

由于空间的限制,嘉际混动车型没有配备备用轮胎,那很多客户就要问小小际那万一在行驶途中轮胎被扎了该怎么办呢?其实大家不用担心,我们有配备快速补胎装置,在车辆轮胎遇到被扎时,可以利用该装置临时保证车辆正常使用。

注意:将车辆停放在一处不存在交通危险,并便于安全地更换车轮的地方。车辆必须水平停放在坚实的路面上。如果必要的话,开启危险警告灯,并在规定距离内放置 三角警示牌。

一、密封穿刺的轮胎

①、 取下最大容许速度的标签(粘贴在电动 充气泵的一侧)并将它贴到方向盘上。

②、确定电动充气泵开关在位置O,然后取出导线和空气软管

③、松开橙色盖并松开罐盖,将罐子旋入罐架内。

④、将软管连接在电动充气泵和气阀之间。

⑤、 将电缆插入12V插座并启动车辆。

⑥、 将电动充气泵开关拨到位置“I”。

⑦、 将轮胎充气7分钟,注意不能超过10分钟。

⑧、关闭电动充气泵,检查压力表上的压力。最低压力1.8bar,最大压力3.2bar。(如果轮胎压力太高,用减压阀释放一 些空气。)

⑨、关闭电动充气泵并将导线从12V插座拆下,从拆卸启发处拆下软管并套回气阀盖。

⑩、以不超过80公里/小时时速立即行驶3公里,让密封胶均匀密封轮胎。

二、重新检查轮胎维修与压力重新连接设备,读取压力表上的轮胎压力,如果轮胎压力低于1.8bar,表示轮胎未完全密封。此时不可继续行驶。请系吉利汽车授权服务站,如果轮胎压力超过1.8bar,则应将轮胎充气至轮胎压力表中所指定的压力,如果轮胎压力太高,请用减压阀释放空气。轮胎充气后,务必重装防尘盖以免轮胎气门嘴受砂砾尘土等损害。仅可使用塑料防尘盖。金属防尘盖会锈蚀,变得难以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