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是多少钱(1125859是多少钱)

花旗发表的报告指,冠君产业信托(02778.HK)+0.250 (+4.798%) 沽空$1.82百万;比率5.840% 在分析员会议上并无就出售朗豪坊写字楼及家族纠纷作出回应,但表示正考虑内地一线城市黄金地段的写字楼项目。冠君截至去年资产负债比率为18.9%,管理层认为对於比例在35%左右感到自在。而截至去年公司借贷利率增至2.6%,料到2019年前相关开支可维持稳定。而去年冠君每基金单位分派24.26仙,按年增长5.8%,符合该行预期。

公司管理层指出,花园道3号项目续租表现及零售销售复苏将可抵销融资成本上升的影响,料其中环写字楼项目租金可升至每平方尺120元,意味续租租金增幅或达25%至30%。管理层亦对朗豪坊商场续租表现看法正面,旗下租户销售亦有增长,尤其是第四季。

该行认为,冠君潜在出售朗豪坊写字楼或是重要的转捩点,但看来仍要更多时间,惟相关因素已部分反映在股价上,假如能以高於预期的价格售出或可带来额外的上行空间。但另一方面,假如出售计划告吹,花园道3号项目续租表现仅可部分支持其估值及派息增长,相信下一个增长引擎在於收购内地具增长潜力的项目,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元降至5.9元。(el/u)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8-02-14 16:25。)

本文源自阿思达克财经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