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福特蒙迪欧多少钱(2011年福特蒙迪欧多少钱)

美系车在新车市场中的销量可以说是很好了,这样的现象和它较大的市场优惠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的热度似乎并不乐观,虽然较差的保值率让很多人在入手的时候能够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但车龄比较久的美系车总是会多多少少的有一些小毛病,使得后期开起来不是那么的省心。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分别是福特的蒙迪欧致胜和大众的宝来,它们分别为美系车和德系车,分别定位为中型车和紧凑型车,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它们同为合资品牌的三厢家轿,但是同样的价位选择这两款车还是比较困难的。








福特的蒙迪欧致胜可以说是贬值率很高的一台车,几乎是直追自主品牌的贬值率,但是对于想要入手这台车的小伙伴们来说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拿到这台车。这台车虽然比不上现款蒙迪欧的造型,但是如今看起来却仍然也没有很过时的感觉,且定位于中型车的它后排空间有着足够的舒适性,让一家人出行也能够有着很不错的空间体验。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3L至尊版,目前该版本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76万元到4.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后期的小毛病比较多,且油耗也比较高。








宝来无论是从外形上来看还是从内饰上来看,都仍然是给人一种中庸的美感,它的设计在当下看起来仍然有着很年轻的效果。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自动舒适型,因为这台1.6L的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都有着比较稳定的品质,后期可以减少用车的烦恼,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22万元到4.95万元。缺点的话大家也都知道,大众的“烧机油”似乎已经成为了无法避免的事情。

总之,这辆车是否适合你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用途来选择,如果你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多的小毛病,我建议你选择福特蒙迪欧致胜;如果你喜欢年轻运动的外观,且能够接受烧机油的问题,我建议你选择大众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