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时间(2022nba全明星时间)

2022NBA全明星周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将在克利夫兰正式开启,本次全明星周末依旧是为期三天的时间,喜欢篮球盛宴的朋友们可以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咪咕、五星体育等各大平台收看。

本次全明星赛分别是新秀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全明星正赛。

新秀赛

2月19日上午,克利夫兰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已经结束,巴里队通过小瓦格纳罚球绝杀夺得冠军。而活塞球员凯德-康宁汉姆夺得了新秀挑战赛MVP,两场比赛个人共计拿下了18分。

2月20日上午9点,上演的将是三分大赛、扣篮大赛。除暴力美学的扣篮大赛之外,今年全明星赛的技巧赛也将因改制而颇具看点。具体分为三轮比赛:投篮、传球和接力,在投篮比赛中,每名球员将从球场上的五个不同位置投篮,在30秒内尽可能得分;在传球比赛中,球员们需要把球传到移动的标靶上;接力赛和以往的技巧赛规则类似,是传球、运球和投篮的结合。

2月21日上午9点,全明星正赛将正式打响。届时代表东部的杜兰特队和代表西部的詹姆斯队将会为各位朋友们奉上精彩的对决,杜兰特作为东部的队长,但因为伤势而遗憾缺席,同样作为前队友的大胡子哈登,也宣布因伤缺席。虽然不能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作为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相信全明星们一定会极力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喜欢篮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全明星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