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桑塔纳手动舒适版裸车多少(16款桑塔纳手动舒适版配置)

大众桑塔纳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经典紧凑级家用轿车,质量稳定,经济实惠,深受消费者喜爱,2018年前十一个月累计售出新车21万台,平均月销也接近2万,市场认可度极高。桑塔纳外形不用多说,中庸沉稳,甚至略有点老气,看上去耐看,但也没什么特点。

动力方面,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配5速手动变速箱,日常代步没什么压力,深踩油门超车也比较从容,而且大众的手动变速箱还比较顺滑,开起来小有乐趣。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硬朗扎实,对震动的过滤干脆利落,支撑到位,整体性很好,过些颠簸丝毫不松散,车身姿态很稳,高速上也让人很有信心。

空间方面,桑塔纳车身尺寸不大,但后排空间并不小,腿部接近两拳,头部四指,后备箱容积466升,装载能力不用担心。

售价方面,2016款桑塔纳1.6手动舒适版,裸车报价6.8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880,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487,上牌500,共合计8万左右。在配置上还可以,天窗,定速巡航,蓝牙,后雷达,感应雨刷,自动头灯等,都有配备。

桑塔纳的二手车保值率也比较出色,卖车时也不会亏太多钱,在油耗方面综合百公里7升多,所以总的来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