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帕萨特油耗多少(14帕萨特油耗多少真实油耗多少)

说句老实话,我虽然是做全民寻车服务的,但是,我对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热爱,并不是什么粉,什么情怀啥的,对于德系车,日系车,我也并没有太多的好感,只是接触的多了,感觉啥车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唯独的区别的就是性能,价格。

昨天晚上,西安车姐给我介绍了一位自己的朋友买车,当时大概晚上8点多的样子,车姐给了我一个电话,我当时没有立即打电话过去,为啥呢?

关键在于晚上了,突然打电话过去给说让买车的事情,是我,我也不开心,我就直接加了一个联系方式,就是担心打扰到了车姐介绍的客户。

这个才是重中之重,做生意前,必须先替对方考虑,就像我给我自己读者进行淘车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首先考虑读者朋友有啥需求,给打电话的时候,是否在空闲时间段,否则宁可不做生意,也不能打扰到对方,这也是我做人的原则。

今天联系到车姐介绍的朋友了,对于朋友或者长辈介绍的朋友,我哪敢慢待呀,肯定是尽心尽力的去帮助了,同时赚取我合理的利润就可以了。

要是像平时,我根本不会主动联系我的读者朋友,一般都是读者朋友有啥需要帮助的直接私聊我的,这个不是摆谱,只是一个原则问题,因为有需求,信任我的读者朋友自然就会主动联系我了,根本就不需要我直接去联系他们,让他们享受我的服务。

也可以说我做的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介绍的是一位大美女吧,看照片,我得叫姐了。

出于礼貌肯定是姐长姐短的叫呀,要是叫姐能享受到我的全民寻车服务,那我也是比较开心的哈。

这里暂时就称作姐吧。

这位姐想要给我发消息说是想要一款帕瑟特,年限近点的,排量要小一点的,要1.5或者以下的,可帕萨特的排量最小的在1.4T。

既然这位姐都说话了,那我肯定是需要尽心尽力的。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我发布消息后,整个朋友都开始发布帕萨特了,各种年限的车型,各种排量的车。说明一点,我做的是对的,做这个能帮助到读者朋友,也能帮助到车商朋友,同时,说明我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在这里感谢这么多信任我的读者朋友和车商朋友们,我这边会持续干下去。

那么为啥帕萨特都比较喜欢呢?

首先大众帕萨特是我们的德系车,这个时候德粉们该嘚瑟了哈。

对于我们整个陕西而言,德系车还是比较好卖的,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那自然而然此车的呼声就变大了,那接着下来的就是价格会高一些,也就是我们说的保值率会高一些,对于车商收车而言是问题了,对于车主而言就开心了,就像飞度一样,二手车和新车就相差一点点,这个也是为啥这个的价格比较高的原因了。

车商就算收回去了,也是不愁卖的,个人买回家,如果经济出现了问题,开出来卖掉,多少也是可以缓和一些的。

这个也只是市面上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车本身就比较好的。

帕萨特市面上存在的二手车是比较多的,但是排量在1.4T的是比较少的,多一半都是1.8,2.0。

为啥呢?

1.4T 的车开着动力着实不行,开着太肉了。

买帕萨特我的建议是买2.0T的那款车,动力刚刚好,用的发动机和奥迪A4L是同一款发动机。

如果是买1.4T的,那么就会出现啥问题呢?

开着大车,用小马车拉着的感觉,完全不在一个档位上面行驶一样。

而2.0T的发动机有个小毛病就是罩盖垫子就爱渗油,修不好的,别想着能修好的,就是一个通病,谁也没辙,只能是严重的时候去换个罩盖垫子就可以了。

但综合而言,是我,我宁可买2.0T的也不会买1.4T的,关键在于1.4T的车动力实在太肉了,要是对这车有感觉的人,基本上是没人去买1.4T的。

如果是平常开着上下班,开着有面子,油耗低一些的,那么也是可以考虑这款车的。

但,我想说的是,难道1.4T的帕瑟特真的比2.0T的帕萨特省油吗?

不一定。

如果按照能量守恒原理来讲的话,车壳子大,动力小,那么就得不停的烧油进行补充动力,反而进油偏快了。

如果动力比较强劲的时候,车壳子,动力都是相互匹配协调过的,也就是刚起步运行时就可以带动车子,而进油也是稳稳的,并不会出现大喘气。

当然这个是在一定的特定范围内的,如果是在高速或者经常开远路的话,肯定是2.0T的油耗更低一些的,要是在市区开的话,那么1.4T的油耗是比较低一些的。

只能是各有利弊。

选择二手车必须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分析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

我的建议是如果是在市区开,偶然去外地或者上高速啥的,那么选择1.4T的,如果是长期出差上高速啥的,那不用讲,直接上2.0T的。

一般懂车的人员,想都不想直接就选择2.0T。

文章免费阅读,打赏自愿,但请点击在看或者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