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马六多少钱(04年马六多少钱一辆)

说到马6,就不得不说80后和90后,马自达6在01年的时候横空出世,当时是在日本东京发布的,03年来到中国,04年马6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当时的外观是非常前卫的,并且有着不俗的操控力,一度获得了弯道小王子这个称号。马自达6在05年的时候也获得了全球58个奖项,可以说当时所有同级别的车瞬间就没有了市场。

马自达6在04年的时候这个设计真的是非常大胆,把当时跑车应该有的外观放在了轿车上,完全颠覆当时家用车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它大卖的一个原因吧,不过这款车当时卖有20多万吧,这个价格对于当时的大多数国人来说根本消费不起,所有也有很多人对这辆车望而止步。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当时很多人买不起这车,所以导致这车保值率很好,04款的马6二手车市场价格都在7万左右,车况好的有9万左右,一些人都选择在这时候入手这款车。

就马6这车外观放到现在,也不过时,这也可见当时的设计师确实很伟大。内饰真没啥好说的,反正你是不能跟现在的车比就是了。

当时马自达6采用的是进口发动机,2.3升L3V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颠覆扭矩205牛米,最大功率119KM,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数据现在可能并不是多么的亮眼,但在当时可是大哥般的存在,弯道小王子这个称号也是名副其实的。当然马6也能玩改装,上图!